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马丙全赴包联地区督导常态长效包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6 14:53:58 浏览次数:11392次

6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丙全赴包联地区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马丙全先后深入永泰社区、小台什社区、达尔登社区,详细了解辖区的基本情况,实地察看部分小区的卫生环境、基础设施、公益宣传、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等情况,现场查找问题和短板,提出整改意见,还在永泰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联系点党建工作,详细听取了永泰社区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汇报。

图片

马丙全指出,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精细化管理,紧盯难点问题做工作,尤其是针对发现的自行车乱停乱放等共性问题要及时做出整改,切实解决问题,认真对照创建工作任务清单,在“细”“常”“长”上多下功夫,防止问题反弹,切实把工作做扎实。要探索以党建创新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吸引多方力量参与,画出最大同心圆,实现“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生动局面,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