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举行公共交通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暨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4:53:10 浏览次数:11489次

6月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赴呼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公共汽车公司,为“公共交通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参加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副书记、副主任塔娜,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杜占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冬玮及相关政协委员等2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和主题党日活动。

高瑞军一行实地参观了公交三公司“雷锋主题车厢”、“苏日娅创新工作室”等,了解了企业党建工作、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以及企业发展等情况。

图片


图片

高瑞军、杜占成共同为委员工作室揭牌,随后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集体学习。

图片

高瑞军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委员工作室”党建引领作用,建好平台,将工作室作为专委会履职党支部和委员的学习履职阵地,推动政协工作下沉到基层,让政协委员更好地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把委员履职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实、更突出,打造政协委员创新履职、服务发展的特色品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