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带队赴内蒙古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15 20:41:04 浏览次数:17191次

图片

5月1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带领经济委员会赴内蒙古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筹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经济委员会主任李冬、副主任塔娜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金融投资集团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并就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李东就如何建好委员工作站以及下一步如何发挥好委员站作用提出了要求。
高瑞军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委员在行业工作中的纽带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和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工作站党建引领、点多面广的优势,让政协委员更好地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把委员履职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突出、更深更实,将其建设成为展示政协力量、彰显委员风采的重要窗口,打造政协工作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