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马丙全赴回民区政协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15 20:40:43 浏览次数:16797次

图片

5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马丙全深入回民区政协,就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情况进行调研,并考察部分委员工作站(室)设立情况。
马丙全先后实地考察了莫尼山小镇委员工作站、福喜文旅小镇国学堂委员工作站,详细了解基层委员工作站(室)筹备规划情况及场地选择情况,对回民区政协积极推进打造基层委员履职平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市县政协联动,充分用好委员工作站(室)这个重要平台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马丙全指出,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县政协作为人民政协基层组织,直接面对群众,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要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结合区政协实际情况,为我市更好的落实《意见》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要紧扣市政协提出的“1+1+4”工作模式和“1+7+9”学习模式,完善区政协协商计划、监督计划、调研计划、学习计划等内容,积极推进委员工作站(室)建设,着力将其打造成为政协协商向基层拓展延伸的重要平台,不断加强市县政协联动,推进整体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