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带领经济委员会赴赛罕区政协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13 09:28:48 浏览次数:16767次

图片

5月1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带领经济委员会赴赛罕区政协,就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李冬、副主任塔娜,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焦瑞河就赛罕区政协工作有关情况进行汇报;李冬就市政协经济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作了具体说明,并表示要通过上下级政协联动,更好推动政协工作开展。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瑞军表示,赛罕区政协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贯彻坚定、落实有力。希望赛罕区政协牢牢把握定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推动政协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瑞军强调,做好政协工作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一定要围绕中心,围绕市委提出的“三四四五六”中心工作,按照市政协提出的“1+1+4”工作模式和“1+7+9”学习模式,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心中有全局建言出力,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做好有力保障;一定要争先创优,政协工作不靠说了算,靠的是说得对,要想提高建言资证水平就一定做到有理论功底、有政策水平、有独到之处、有大局观点、有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