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督导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09:36:35 浏览次数:13469次

图片

5月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和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李文阁先后深入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办事处和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所辖春雨小区、国际蒙医院周边大学路及展东路部分路段、驰誉办公区域、春雨小区东西平房区,巨海城1区、2区,创业社区、四千米巷、水设院小区、财政厅小区、化工小区、排水小区等实地进行检查,对现场存在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公共设施破损、楼道内乱堆杂物、私搭乱建、乱贴小广告、小区内消防设施不全等问题一一进行了指正,并指示相关部门对一处沿街面破损院围墙体及时进行修缮美化。
在督导调研结束后,李文阁要求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精细化管理,紧盯死角和难点问题做工作。要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对一些“钉子户”在加强说服教育的同时,采取必要措施办法解决问题。要认真对照创建工作任务清单,在“细”“常”“长”上多下功夫,防止问题反弹,切实把工作做扎实。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市委宣传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心副主任徐勇,中专路街道办事处和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