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带队赴蒙牛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3:58 浏览次数:17538次
5月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带领经济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就“补齐草种业、奶牛种业等短板,打造高品质乳业产业链”课题赴和林蒙牛集团进行调研座谈。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蒙牛集团生产车间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李冬主持座谈会,并就调研课题作了具体说明。市农牧局副局长李迎春就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调研组成员、政协委员、专家依次发言。 

图片

高瑞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这一课题高度重视。包钢书记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指出,“乳业是呼和浩特市的优势产业,要发挥优势,抓好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蒙牛中国乳业产业园建设,解决好高产种牛、优质牧草和现代牧场等卡脖子问题,推动乳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当前,呼和浩特市正在举全市之力,致力于乳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千亿级乳产业集群,打造“中国乳都”升级版。要久久为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解决问题,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精准务实提出建议。要围绕调研课题,一切从工作实际出发,以推动工作改进、问题解决为目的,用数据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焦补齐短板,力求提到点子上、提到关键处,为首府乳业高质量发展建言,为首府从“中国乳都”向“世界乳都”迈进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