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带领经济委员会赴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12:00:36 浏览次数:13539次

图片

5月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带领经济委员会赴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汇报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润生听取工作汇报,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李相合,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李冬、副主任塔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冬就市政协经济委员会2022年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以及市政协三个计划开题报告作了具体说明。
高瑞军表示,市政协要继续与自治区政协紧密联系,主动争取自治区政协的指导和帮助,继续发挥首府优势,主动作为,推动自治区政协工作,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职能、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六大产业集群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与自治区政协联合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反映行业领域中的共性问题,努力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安润生对市政协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如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如何更好优化营商环境、如何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自治区政协将继续对市政协工作加强指导、给予支持,要按照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 “提升首府功能、优化发展环境、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求,让首府真正 “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