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深入回民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和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5 16:35:15 浏览次数:14075次

图片

4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巴特尔深入回民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围绕疫情防控和创城工作开展督导。
巴特尔首先来到光明路街道办事处,暗访办事大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办事处管控隔离人员情况,并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导部分小区,特别是无物业管理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近期国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高位运行,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加之“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增大。办事处和社区要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要求,推动工作重心下沉、力量下移、资源下倾,做好节假日期间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呼人员的管控和报备,坚决落实小区卡口查验“青城码”通行要求,从严从实,落实落细,抓早抓小全面防控,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平稳向好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巴特尔实地督导光明路街道沿河港湾小区、光明小区、一鑫康乐院小区、铁路小区、金鹿小区、奥登小区、新百钢小区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向小区居民面对面了解创城工作成效,重点就老旧小区“整合并院”、环境卫生整治、空中线缆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强调,创城工作是提升首府城市价值、实现首府品质生活的一项系统工程。办事处要统筹抓好创城和基层治理工作,坚持建管并重,优化社区管理服务,特别是推进“整合并院”工作中,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凝聚服务群众职责,做好宣传引导和凝聚共识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城成果。
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