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带队参加呼和浩特市女企业家商会“走进企业 共谋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6:33:35 浏览次数:14654次
为了解直属商协会和会员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和问题诉求,深入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调研,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职能,4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带队走进内蒙古虹安交通研究院,参加呼和浩特市女企业家商会举办的“走进企业 共谋发展”主题活动。

图片

内蒙古虹安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玉龙向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介绍了公司初创历程和远期发展规划。市政协委员、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白咏玲介绍了商会助力会员企业成长、建立“互助联合体”的举措。她表示,呼市女企业家商会将继续在市工商联的领导下,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力量,不断提升商会建设水平,激发商会活力,助力会员企业成长,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王国华和与会企业家们就疫情期间企业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认真了解企业近期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王国华表示,受疫情常态化影响,民营企业面临诸多困境和挑战,市委、市政府和市工商联始终关心关注着各行业企业的经营状态和急难愁盼问题,并通过调研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和掌握企业诉求。针对民营企业遇到的问题,市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职能优势,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协同各相关部门持续推进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地,始终如一、全力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优化首府营商环境,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王国华还为企业家们进行了“三城同创”宣讲。她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提出,呼和浩特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三城同创”是惠及民生、为民造福的大事,希望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共同为促进民族团结、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城市治理方式贡献智慧与力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

王国华还为内蒙古虹安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授予了常务理事单位牌匾,白咏玲为王彩虹授予常务副会长工作名牌。会议结束后,王国华主席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和企业文化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