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督导包联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09:32:43 浏览次数:14137次
4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巴特尔深入包联的新华西路街道办事处,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图片

巴特尔先后实地查看四合兴小区、铁路小区、内蒙古医科大学小区、内蒙古交通厅小区、战备路,就前一阶段督导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暗访了部分街巷、小区环境卫生管理情况。在看到重点街巷整体推进有滞后,部分小区电动自行车无牌行驶、空中线缆杂乱、环境卫生整治不到位等问题依然突出后,巴特尔现场责令街道相关责任部门限期进行整改。
他强调,办事处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优化社区管理服务,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绷紧思想这根弦,把文明城市创建当成一项系统工程,按照指挥部要求和测评指标,对标对表、治标治本,切实把短板补起来,把弱项强起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摒弃创城工作中思想认识松懈,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常态化开展日常检查,加大督办力度,开展专项整治,严防整改问题反弹回潮。
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