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呼和浩特科创中心调研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3 15:56:03 浏览次数:15865次

图片

4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赴呼和浩特科创中心,围绕“加快首府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助力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题开展调研。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虹、副主任王宏丽参加调研。
在科创中心,调研组与内蒙古奥创科技有限公司、卫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蒙羊羊乳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在培养人才、引进人才、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培养、提高企业创新意识和能力进行讨论。
高珍伟表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对首府实施“十万大学生留呼工程”具有重要意义。政府相关部门应给予中小微企业更多指导和支持,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为引进和培养人才、促进人才成长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