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走访委员并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16:45:46 浏览次数:14751次

4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巴特尔率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全体,走访委员并实地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巴特尔一行先后走访奕如寒、白咏玲、薛兆航、托娅4名政协委员,围绕市政协民宗委年度重点工作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委员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指导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巴特尔指出,委员工作室是委员开展各项履职活动的新载体,也是委员与群众之间加强沟通和交流的新窗口。近期,我们广泛走访委员,一方面是想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另一方面是为创建委员工作室寻阵地、打前站。通过走访接触,感觉到委员的履职热情非常积极,特别是在委员工作室创建方面提出了很多创意点子、创新思路。民宗委要结合实际,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拟定委员工作室创建点位,按照委员工作室管理办法规定,科学谋划、因地制宜,着力打造特色委员工作室。也希望委员们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围绕政协年度重点工作,更好发挥主体作用,扎实推进委员工作室创建运行,展现新时代委员的良好风采。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云震,副校长孙忠辉,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岑岚参加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