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马丙全深入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督导常态长效包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16:45:09 浏览次数:12629次

图片

按照市委《关于实行常态长效包联重点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4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丙全深入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督导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环保督查、信访维稳、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常态长效包联工作进行交流,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图片

马丙全就落实常态长效包联重点工作机制主要任务要求:一是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应急处置预案,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加强网格化管理,以信息技术为手段,建立本街道的居民台账。三是争创“三个城市”是当前的重点任务,需全民参与共建,街道社区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同联系单位主动对接,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马丙全表示,下一步将与包联街道加强联动,切实履行包联责任,主动对接工作需求,找准工作切入点、契合点,研究细化具体措施,落实好常态长效包联重点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