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金桥“双创”示范区调研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16:44:23 浏览次数:16714次

图片

4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赴金桥“双创”示范区,围绕“加快首府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助力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题开展调研。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虹、副主任王宏丽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金桥“双创”示范区党建展示厅、网红孵化基地及部分创新企业,详细了解了示范区发展模式、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入驻规模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就首府人才政策落地落实情况、企业引进人才和留住人才遇到的实际困难、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内容,与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珍伟表示,企业是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的主体,要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和政策支持,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吸引更多大学生、青年人才留在首府就业创业,努力将金桥“双创”示范区打造成创业创新人才聚集的高地,为我市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