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赴自治区政协对口专委会进行工作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2 16:43:27 浏览次数:14064次

图片

4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索英俊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全体赴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工作对接并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马韶晖主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欧阳晓晖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蔚东通报了委员会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王国华、索英俊对自治区政协长期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市政协推进“党建+履职”深度融合及“1+1+4”创新工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汇报了专委会协商、监督、调研等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双方围绕创新课题调研方式、加强自治区、市两级政协联动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欧阳晓晖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把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贯穿始终,要找准政协性质定位,把准履职工作方向,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民生关切,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两级政协专委会要持续保持沟通联系,在选题设置、协同调研、资源共享方面加强联动,瞄准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精准选择切入点进行调研,坚决杜绝“大而空泛”和“老调重弹”,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和质量。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君,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尹丽燕,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乔永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