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调研委员工作站(室)筹建情况并联系走访委员

发布时间:2022-04-20 10:39:24 浏览次数:18681次

图片


4月18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的带领下,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全体赴和林县、回民区、玉泉区就委员工作站(室)筹建情况进行调研并走访委员。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市政协侨联界委员王雪松,在王雪松委员所在的盛乐足球小镇详细了解委员本职工作及学习生活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委员工作室选址。随后,调研组赴回民区三顺店社区,玉泉区梁山街社区及小黑河村党群活动中心就委员工作站筹建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巴特尔在调研走访中表示,委员工作站(室)的建设是十分有意义的,是市政协创新履职形式的一项重要举措。委员工作站(室)要发挥实际作用,探索建立协商议事特色品牌,同时要与专委会履职党支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突出民宗委的特色,充分发挥好委员工作站(室)重要载体作用。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张瑞新、副主任潮洛蒙,回民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甄正,玉泉区政协副主席高晓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