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主持召开包联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09:30:03 浏览次数:13313次

图片

4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赴回民区环河街街道办事处,就落实长效包联重点工作与相关单位召开工作调度会,
调度会上,各包联单位就目前在包联社区开展的工作安排和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环河街街道办事处书记详细汇报了各社区的基本情况、办事处近期的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内容,并介绍了制定的《环河街道办事处关于落实常态长效包联重点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对方案中的包联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了各包联单位和街道办事处汇报后,王国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常态长效包联工作的重要作用。各包联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各单位的工作职责,明确工作目标,将包联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建立包联工作台账和问题清单,并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办事处汇总后统一研究解决,同心协力推动相关工作扎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