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督导推进包联街道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09:41:59 浏览次数:13027次
按照市委实行常态长效包联重点工作机制要求,4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呼和浩特市委主委巴特尔深入所包联的回民区新华西路、光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2场创城工作推进调度会,总结前一阶段创城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成效,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各项重点任务。

图片


图片

会上,新华西路、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分别通报市创城办2月份实地模拟测评报告,对各点位得分情况和主要扣分项进行重点点评,围绕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针对性工作建议。

巴特尔充分肯定两个街道办事处前一阶段创城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我市启动新一轮创城工作进入第二年,今年6月份将迎来第二轮测评,目前已到了关键节点。两个街道办事处和相关包联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落实。要充分运用疫情防控的经验做法来推进创城工作,用足绣花功夫,坚决堵漏洞补短板,切实把创城工作网络织得更密更牢。要建立全链条责任制,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同时间赛跑、与问题较量。要对照问题清单,实行整改销号管理,逐项限期整治到位,特别是城管、交警、辖区派出所、住建等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确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到业务工作和创城工作两不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通过“互检互查”和“专项督导”工作机制,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有序推进,共同打好首府创城攻坚战。
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瑞新,回民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杜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祁建秀,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锐亨,区政协副主席刘鲲,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高园,市残联副理事长郝铁军分别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