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赴包联地区开展疫情防控和重点任务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09:41:32 浏览次数:14865次

图片

4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深入包联的玉泉区小黑河镇,就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争创“三个城市”、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包联单位工作调度会,对常态长效包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度会上,索英俊首先听取了小黑河镇主要负责人对该镇行政区划、人口分布、产业结构、重点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介绍,以及市、区两级各包联单位对接包联社区、村工作开展情况,与市、区两级包联干部就常态长效包联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强化包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索英俊指出,各包联单位要深入落实市委关于常态长效包联工作部署,主动对接、及早谋划,摸清包联社区、村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存在问题,发挥包联单位人才优势,在推广农业技术、培育集体经济、加强社区管理等方面积极提供扶持帮助,扎实履行好包联义务。乡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悉心谋划好辖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同包联单位的对接衔接,紧密配合好包联单位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