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市发改委调研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09:40:36 浏览次数:17721次

图片

4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赴市发改委,就“加快首府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 助力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题开展调研。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虹、副主任王宏丽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围绕我市创新平台建设、双创活动周、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培育和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政协委员就我市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珍伟表示,要加快我市创新平台载体建设,依托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推动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生物产业等领域建成一批高质量的企业技术中心,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集聚创新创业人才,不断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