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深入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督导常态长效包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 09:34:57 浏览次数:13746次

按照《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办公室关于实行常态长效包联重点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和市委研究制定的市级领导干部和部门常态长效全覆盖包联重点工作机制,4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赛罕区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对接工作,并深入四千米中巷物资局小区进行实地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深入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督导常态长效包联工作

在详细了解该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基本情况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后,针对老旧小区的管理、物业公司的服务和临时租户较多等情况,李文阁要求街道充分利用好基础力量,加强相关业务培训,增强人员工作执行力;与下派干部及包联单位对接好各项工作,做到多管齐下;压实物业及门房工作人员责任并及时普及专业知识,避免工作产生漏洞;合理设计并用好监控系统,让科技为工作助力。

李文阁强调,目前要将各项工作做到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迅速明确包联任务,提前研究工作方案预案,细化工作举措,全力落实“平战结合”“平战转换”工作要求,确保关键时期能够做到快速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