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瑞军赴包联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30 20:42:53 浏览次数:15289次

3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带领处级包联干部赴所包联的中山西路、通道街办事处以跟踪“回头看”的形式,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高瑞军赴包联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山西路辖区内建筑工地、民族小吃一条街和通道街办事处温州步行商业街、宽巷子商业区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高瑞军指出,建筑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防严控、落细落实建筑工地人员闭环管理等措施,确保建筑工地进出人员登记全覆盖、现场人员体温检测全覆盖、核酸检测全覆盖,全面查隐患、堵漏洞,在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保障项目质量,做到稳步有序复工复产。商业区路边餐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场地人员密度,严格执行“一米线”规定,防止群体性聚集。

高瑞军强调,各办事处要加大自查力度,确保防控措施在各行业、各领域、各环节都要落实到位。要力争把疫情防控的责任落得实之又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细之又细,切实做到横到边,竖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同时,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要按市指挥部安排,精准抓好复工复产复学等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居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