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瑞军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7 20:15:34 浏览次数:15696次

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带领包联干部,赴包联地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通道街办事处的景观小区、祥和五区、五幼宿舍、体委小区、科技宿舍等地和中山西路办事处的体育局小区、财政局小区、海亮誉峰周边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高瑞军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瑞军强调,必须严格按照疫情指挥部的各项要求,继续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卡口值守人员要克服困难,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落实好登记、亮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要加强人员培训和工作宣传,落实常态化的青城码扫码查验、测温等工作,切实做到逢人必验,不漏一人,漏人必究。要加强对值守人员的关怀关爱,保障好他们的工作条件,强化自我防护,科学调整轮班值守。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相关政策和知识,引导市民继续做好自身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非必要不出行,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坚持不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