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珍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11:24:50 浏览次数:15923次

3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在包联的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继续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工大家属楼、满世书香苑小区,督导组重点就小区内封控单元的封闭管理、电子门磁安装、单元门前值守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封闭单元内居民的生活物资供应保障情况及核酸检测情况,并就做好封闭单元管控提出具体要求。督导组还随机深入辖区部分药店,暗查药店落实扫码、测温、登记以及对“四类药品”的管理情况。

高珍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珍伟指出,要按照疾控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落实封控单元的各项防疫措施,把统计居民人数、掌握基本情况、生活物资保障等基础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数据统计精准无误、物资供应满足居民生活需求。进入封控单元做核酸检测、转运生活垃圾工作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交叉感染。要继续督促药店发挥好疫情防控“哨点”作用,规范“四类药品”管理,做好相关信息的登记和录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