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瑞军赴回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09:54:01 浏览次数:15623次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对回民区通道街办事处、中山路部分重点社区核酸采样情况、卡口值守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高瑞军赴回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指出,要始终绷紧内防反弹这根弦,严守核酸检测不落一人、卡口值守外防输入两道防线,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加大临时管控区消杀力度,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认真落实“四早”要求,健全多点触发监测预警机制,及时对外来人员进行核查排查,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常态化防控,切实提高疫情“早发现”能力;要在群众当中加强政策解读和宣传,进一步完善防控举措,把有关要求切实落实到位;要深刻反思、坚决整改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下大气力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优化疫情防控举措,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无死角、无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