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瑞军赴包联社区街道开展疫情防控跟踪督导

发布时间:2022-03-15 22:12:17 浏览次数:11881次

3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带领处级包联干部赴中山西路、通道街办事处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跟踪督导。

高瑞军赴包联社区街道开展疫情防控跟踪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通道街中国邮政物流网点、祥和一区、宽巷子商业区等地,现场抽查快递网点、商铺、小区卡口进出人员登记情况及消杀防疫措施的实施情况。

高瑞军强调,快递网点要严格管控邮件分拨场地和运输车辆,对收寄物品进行全面消杀,要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消除行业防疫安全隐患。

随后,督导组一行又赴中山西街路办事处回民区第二疫苗接种点,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督导检查,分别就疫苗接种流程的规范设置、一米线、留观区域等进行检查,要求预防接种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管控措施正确实施预防接种,充分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接种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化常态化,全力构筑坚强严密的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