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王国华赴回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19:19:40 浏览次数:13546次

3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深入包联的回民区钢铁路街道和环河街街道,就近期解封小区相关材料准备情况和后续管控措施部署情况开展督导,并沿街走访部分餐饮、超市、个体商户,了解商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疫情影响下经营情况。

王国华先后走访了环河街街道农行宿舍、金河小区等,仔细询问近期解封小区的各项筹备情况、后续值守人员配备情况、小区隔离居民情绪状况等,对连日来持续坚守在一线的包联干部、公安干警、志愿者们表示肯定,并就后续加强小区人员出入管控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她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但越是到最后时刻越不能疏忽大意,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解封后管理工作,继续严格执行出入人员相关要求,要加强对工作人员人文关怀,保证他们身心健康,争取早日取得抗疫彻底胜利。

王国华赴回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沿街超市、熟食店等商铺,王国华与店长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商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受疫情影响店铺经营情况、税费减免情况等,并鼓励他们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及时掌握扶持政策,同时要加强宣传推广、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带动周边顾客消费,共同努力克服当前困难。

当日下午,王国华还参加了上海内蒙古商会定向捐赠回民区人民政府活动,协调组织相关企业向回民区人民政府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防护服、N95口罩、医用手套等医用防护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