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珍伟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19:18:40 浏览次数:13627次

3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所包联的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长城小区、兴松小区等居民小区,看望慰问值守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小区管控情况,详细了解进出小区的人流量、管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小区周边容易引起人员聚集的超市、蔬菜水果店、快递发放点的管理,通过设置警戒线、1米线等措施,引导居民有序排队购物、取快递,防止人员聚集。

高珍伟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过程中,高珍伟向一直以来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级包联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更加坚定信心,保持当前的管控措施不放松,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居民小区门口的防线打造得更加牢固,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