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文阁深入包联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19:17:37 浏览次数:13603次

为继续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3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持续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干部深入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中专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督导组上午督查督导了兴园小区、光锋小区、黄金楼小区、蒙吉利小区、武警小区、线务局小区、内蒙古工商联住宅小区、自来水住宅小区、长安金座小区、巨华朗域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下午赴万达四组团三号楼、博尔顿广场、亚信东苑、煤田公交小区、巨海七区、河西乌兰小区、工行住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晚上,督导组深入徐家沙梁小区、法院小区、西把栅小区、中房小区、工商住宅小区、瑞光住宅小区、海外公寓、商行住宅小区、中行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李文阁深入包联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系列调度会精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在领导干部保持分工不变、包联不变,基层干部保持任务不变、要求不变的情况下,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彻底堵塞疫情防控漏洞,切实防止疫情“反弹、复燃”,是当前艰巨而繁重的任务。督查中,李文阁强调,工作越到关键点、要害处,越考验干部作风和能力,他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发扬较真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同时,还围绕小区消杀要规范到位,出入管理应严格有序,禁止聚集等方面予以详细指导,对于个别小区发现的问题,督促其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