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瑞军赴包联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14 19:17:18 浏览次数:13731次

3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带领包联干部赴包联中山西路办事处、通道街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回民区第二疫苗接种点,从接种场所的设置布局、接种场所清洁消杀要求、接种工作人员防护要求、受种人员防护要求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对接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瑞军赴包联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高瑞军强调,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接种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根据接种点位人数变化随时调配接种工作人员,避免造成人员聚集,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同时,要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构建有效的全民防御体系,确保安全、有序接种。

随后督导组又深入防疫站小区、交警小区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当日下午,督查组继续深入通道街回中南楼、和园楼、水磨街2号院小区、中桥小区、祥和四区、翔宇花园小区、奥威花园及辖区内中通快递网点进行督导检查。

高瑞军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向稳中向好,但是疫情一天没有消散,就一天不能松懈。要进一步强化办事处的主体作用,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加强值守人员责任担当意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