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文阁赴包联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2-03-13 20:42:22 浏览次数:13634次

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干部继续深入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中专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督导组上、下午分别赴华丽公寓、统建小区、中行外贸小区、检干小区、供电小区、电大小区、漆包线小区、检察院小区、宏安佳苑小区、园艺所住宅小区西区、东乐小区西区、第四医院住宅小区、呼和小区、艺苑公寓、东乐花园东区,融桥海鲜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晚上,督导组深入居华四季小区、桥华世纪村豪华园、桥华园、金汉御园小区、文化厅小区、世纪庄园、苗圃平房区以及黑兰不塔村养殖场街平房区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督导组对各小区出入管理及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督查督导。经查,多数小区能够严格按照“四个一律”要求全面加强小区管控,解封小区出入管理有序。督导组嘱咐小区值守人员一定要克服松懈情绪,做到严格防护,并针对个别小区工作人员安排不合理,向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建议各小区都要实行发放出入证制度,确保“四个一律”中“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小区的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李文阁赴包联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针对近期卡口工作人员变动频繁、责任不清、措施有漏洞等问题,督导组提出整改建议。李文阁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委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包联不解、标准不降、责任不松,尤其各级包联下派干部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怕疲劳、不厌其烦,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全力以赴,夺取我市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