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瑞军赴包联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2-03-13 20:41:57 浏览次数:13040次

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带领处级包联干部赴包联的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和通道街街道办事处,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上午,督察组一行深入青城公园、妇幼保健院家属楼、市委六号院、巴黎广场小区等地,围绕小区管控、消杀工作等进行实地督导。下午,督导组一行又深入温州步行商业街、宽巷子商业区、温商小区6、7号楼、温商小区1号—5号楼、温商小区、丽珠公寓、祥和一区、二区等地,就小区及商铺疫情管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高瑞军赴包联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高瑞军指出,从检查情况看,街道、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得比较好,大都能从严从实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商铺能够落实健康扫码、体温测量、人员登记、消杀等各项措施。下一步,办事处和社区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23次调度会的精神,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防止疫情“反弹、复燃”。居民小区一定要把验码、测温、戴口罩和“四个一律”执行到位。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非必要不流动,切实降低感染风险,巩固好目前防控成果,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