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3 20:41:08 浏览次数:13617次

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的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当天刚刚解除封闭的兴松小区,督导组一行与值守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小区解封后采取的防控措施,认真检查小区门口居民进出管控情况。在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组听取关于酒店隔离人员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珍伟指出,部分小区虽然已经解除封闭,但决不能掉以轻心、放松管理,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执行 “三个检查”“四个一律”的管控要求,做到从封控区管理到防范区管理的有效衔接。要以家庭为单位及时发放居民出入证,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减少非必要出行。要在小区门口设置好1米线,确保居民有序排队出入;加强小区院内的巡逻检查,严防人员扎堆聚集;广泛宣传防疫政策措施,引导居民做好自我防护,自觉配合防疫人员开展各项管控措施。对于被封控的外小区人员,要全部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返回居住地后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确保管控措施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