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巴特尔赴回民区新华街道和光明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3 20:40:43 浏览次数:13473次

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带领市政协民宗委及市包联干部深入新华西街、光明路办事处,重点对小区管控、卡点值守等工作进行督导。

他指出,街道办事处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管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他强调,解封后小区值守方面要落实“三个检查,四个一律”,检查出入卡并做好标记,严格落实限制多次出行,限制人员聚集等各项防控措施。

下午,督导组组织市纪检派驻组有关人员联合辖区市场监督局工作人员,针对战备路、东洪桥街沿街便利店、超市、药店等商户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商户责令整改。

巴特尔赴回民区新华街道和光明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晚上,巴特尔组织两个街道的包联干部及办事处负责人员开展交叉检查,特别是针对便利店、超市、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夜间大检查,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商户责令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