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2 10:49:19 浏览次数:13871次

3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深入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部分居民小区,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市储商储小区、师范小区、蒙专5号楼、蒙达楼、地震局家属院、草勘院家属楼、电大院等居民小区,实地查看各小区门口值守情况,认真检查“四个一律”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强化居民小区管控提出具体要求。

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珍伟强调,加强社会面管控仍然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各级包联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按照领导干部分工不变、包联不变,基层干部任务不变、要求不变的原则,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各小区门口要认真细致检查健康码、核酸检测标识和出入证,有效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严格控制人员流动,降低传播风险,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