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瑞军赴包联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2 10:48:38 浏览次数:13558次

3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带领处级包联干部赴包联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公安小区,实地查看了居家隔离人员居住场所的隔离情况,并与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居家日常生活情况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高瑞军强调,社区要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坚持人性化关怀理念,将严格防控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的健康和安全。

随后,督导组一行又深入吕祖庙街社区的回民区教育局住宅楼、外贸轻工楼、华奇公寓、塞宝小区、商业厅住宅小区等,对小区管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高瑞军赴包联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瑞军指出,社区卡点值守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意识,守好岗位、抓好落实,绝不能在思想上松懈和麻痹大意,必须严格按照“三个检查,四个一律”等要求,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好宣传和教育引导,引导群众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让疫情防控常态化理念深入人心,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