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王国华深入包联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发布时间:2022-03-12 10:48:20 浏览次数:13242次

3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继续在包联的回民区钢铁路街道和环河街街道,就重点封控管控区域及普通小区管控情况进行督导。

在咱家小区、阿吉拉小区、农行宿舍等重点封控区域,王国华详细了解近期关于封控区域解封准备情况及最新防控要求落实情况等,与包联干部和点位负责人就如何加强政策解释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就着重加强居民心理疏导和情绪稳定等提出建议和要求。

王国华深入包联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王国华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正积极向好转变,疫情风险得到有效管控,但越是最后时期越需提高警惕。要严格落实好市、区两级指挥部最新要求,持之以恒做好相关管控工作。要积极防范重点防控区域人员长时间居家隔离可能出现的烦躁、焦虑等情绪失控而引发的连续问题,充分利用业主群等方式组织线上知识竞赛、线上合作游戏、线上学习等相关活动,缓解居民紧张情绪。要及时了解隔离人员现状,为隔离人员提供必要的帮助,积极开展心理疏导,缓解心理压力,努力消除大家的负面情绪,共同维护好抗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