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文阁深入包联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2-03-12 10:47:17 浏览次数:13549次

怀揣深入实际察民情,献计出力解民忧的履职为民情怀和越到关键时刻,越要时刻保持的警惕,3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继续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干部深入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中专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督导组上午实地督导检查了统建小区、万达四组团三号楼、食享惠便民市场、羽神生鲜便民市场、赛罕区大学路便民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下午,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的牵头组织下,联合市政协委员张强与内蒙古芸公益协会,在中专路街道办事处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捐赠抗疫物资和食品。之后赴煤田公交小区、吉祥小区、祥和小区、中山建校小区持续开展督查。

李文阁深入包联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晚上督导组分别检查督导了巨海城五区、六区、九区。对于冒雨坚守岗位认真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李文阁予以高度肯定,并告知他们一定要坚持,要严防各类风险隐患。决不能因为工作疏忽,而造成疫情“拖尾”。针对个别下派干部不在岗的现象,督导组及时进行了沟通和指导。

每到一个地区,督察组成员在详细了解情况后,都会叮嘱各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巩固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李文阁指出,战“疫”不到最后胜利,一天也不能松懈,封控区管控区一定要“解到位”。无疫小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很有必要。要通过多种方式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保持社交距离,非必要不流动,切实降低感染风险,巩固好目前防控成果。

李文阁副主席对当日参与捐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说,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刚刚闭幕,我们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时刻遵循聚民心、听民声、诉民意,集中人民智慧,紧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交好令界别群众满意的委员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