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2 10:46:12 浏览次数:13509次

3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深入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部分居民小区、便民市场,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民族学院家属楼、坤和爱尚街公寓、坤和尚寓、印刷厂小区、北后物资供应站等公寓小区,认真检查小区门口值守和管控情况。在福如海便民市场,督导组就前一天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在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组就做好封控小区解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珍伟指出,要毫不松懈地落实社会面管控要求,出入小区的居民和车辆都必须仔细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标识、出入证、工作证明,并问明出行原因,严格控制非必要的出行。要加强小区巡查和宣传,提高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避免小区院内扎堆聚集。符合解封条件的封控小区,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和标准,安全有序推进解封工作,解封前,详细摸底小区封闭人员的基本信息,对于非本小区人员,要与其所在街道做好对沟通对接,做到闭环管理、不出漏洞。解封后,要继续落实好“三个检查”和“四个一律”小区管控措施,切实做到解封不解“防范”、解封不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