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王国华赴回民区包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1 15:27:54 浏览次数:13710次

3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深入包联的回民区钢铁路街道咱家小区和环河街街道阿吉拉小区、农行宿舍等封控区域,就小区解封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在钢铁路街道咱家小区,王国华详细了解小区解封前相关材料准备情况、小区解封后防控措施具体部署等,并就解封后如何管控好出入人员提出相关建议。她指出,要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有关解除封控、管控区域的规范要求,积极准备好各项台账资料,提前向居民发放好出入卡,切实把解封前工作做实做细。要坚决落实好市委最新要求部署,配备足够的管控力量,组织物业、志愿者等人员持续做好解封后小区出入防控工作,落实好“三个检查”和“四个一律”,切实发挥好卡口前哨作用。

王国华赴回民区包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环河街街道咱家小区和农行宿舍等地,王国华与包联干部和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对他们连日来全力投身抗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封控小区解封在即,各项防控准备工作要跟得上、管得住,要充分做好心理准备,及早谋划部署,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引导居民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继续管控好小区出入口,善始善终,扎实做好防控工作的最后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