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文阁持续深入包联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1 15:26:59 浏览次数:13680次

3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干部继续深入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中专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李文阁持续深入包联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上午先赴先锋小区、巨华朗域小区实地督导检查了解封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解封不解防”的要求,落实好解封小区管控工作要求,同时要对居民有耐心,做好各种疏导工作。后分别到荣氏酒店及巨海城七区,督导隔离酒店和封控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下午,持续督导检查万达B区、万达四组团三号楼、金汉御园小区、煤田公交小区、吉祥小区等居民小区卡口值守情况。晚上,督导组赴武警小区、世纪庄园小区、河西乌兰小区,了解包联干部值班值守、小区夜晚管控、居民进出扫码验证等情况。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会详细了解小区管理工作,并与居民深入交流,李文阁对先锋小区解封工作科学统筹、准备充分、出入有序,包联干部指挥调度有方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即将解封小区学习借鉴;对隔离酒店垃圾收集、转运提出改进意见,强调必须要严格规范,不可心存侥幸;对个别封控区垃圾处理存在的严重隐患提出严厉批评,责令立行立改,并将情况通报辖区负责人,要求举一反三,杜绝漏洞。

通过实施严格、精准的管控措施,我市风险区域逐步减少,社会面病例持续动态清零,隔离点和封控区确诊病例保持低位,全市疫情风险得到有效管控。李文阁强调,我们一定要保持不松劲、不懈怠的状态,继续坚持严的总基调,不能有丝毫的疏忽大意,层层压实责任,坚决防止疫情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