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12:34:12 浏览次数:13509次

3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实地督导检查辖区内部分居民小区和便民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向阳小学家属楼、兴松小区、供电局家属楼、八一小区以及呼运平房区,督导组认真检查了出入口卡点包联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值守情况,并就认真落实“四个一律”临时管控措施、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门,减少人员流动等提出整改意见。在福如海便民市场,督导组详细检查了市场门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市场内部运营管理情况,协调市场监管部门加强了对市场门口的管控力度,并要求进一步完善市场内部管理措施,解决好市场内人员聚集问题。在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组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1次调度会议精神,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高珍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要认真贯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1次调度会议精神,继续全面加强居民小区和社会面管控,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超市、便民市场等重点场所容易造成人员聚集,必须从严从细管理,要迅速堵住管理漏洞,加强市场内部巡逻检查,设置排队进出1米线,严防人员聚集。区级包联领导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的作用,加强办事处与各行业主管部门的联动,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和部署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