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瑞军赴包联街道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2-03-10 12:33:36 浏览次数:13589次

3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带领经济委员会和包联干部,赴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和通道街街道办事处辖区的祥和一区、二区、三区、丽珠公寓、宽巷子商业区等包联地区,通过跟踪督导“回头看”等形式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高瑞军赴包联街道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高瑞军检查时强调,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承担起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针对即将开业的商铺,要帮助他们落实防疫要求。各社区卡口必须继续落实执行“三个检查,四个一律”,值守人员要履好职、尽好责。包联干部必须做到疫情防控督导全覆盖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当面提出,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到区域统筹、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织牢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齐心协力把疫情防控成果巩固好、维护好,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