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王国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2-03-10 12:33:17 浏览次数:13610次

3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继续在包联的钢铁路街道和环河街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同时积极走访区域内部分民营企业和委员所在企业,看望慰问部分委员代表。

在环河街街道金河小区,王国华详细了解近期解封后小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包联干部继续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她指出,要统筹协调好值守人员配备,用好包联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物业管理人员等,严格执行“三个检查”“四个一律”相关措施。要对解除酒店隔离返回小区人员建立台账,落实好有关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各项措施执行到位。

同日,王国华还先后走访了内蒙古兆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朝聚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内蒙古腾传文化传媒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了内蒙古河南商会副会长、科技界余学亮委员和医药卫生界张贵森委员等代表,并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基本运营情况、享受政策优惠情况、今后企业发展方向等,以及当下受疫情影响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

王国华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营企业家委员们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积极捐款捐物和派出医护人员,为打赢首府抗击疫情这场战争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发扬勇于创新、坚韧不拔的作风和担当,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合理谋划全年经营任务,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王国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