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文阁深入包联街道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12:32:56 浏览次数:13700次

上下联动,筑牢抗疫防线。3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干部继续深入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中专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并于当日下午陪同市政协主席李炯赴辖区部分解封小区和无疫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上午赴世纪庄园、巨华朗域、武警小区、亚信东苑小区4个解封小区及自来水小区进行督查,看到解封小区居民情绪稳定,坚持非必要不出行,井然有序进出小区。李文阁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好做法。并向小区卡口驻点包联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强调,解封绝不等于解防,一定要严格落实“三个检查”“四个一律”的管控措施,高效有序做好居民进出验码“打卡”等工作,毫不松懈地落实防范区的管控要求。

下午,督导组陪同市政协主席李炯一行督导检查了嘉友城市花园小区、巨海城五区、巨华朗域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向李炯主席介绍了市各级包联干部和政协委员在抗击疫情期间发挥的积极作用。

晚上,督导组成员深入辖区的苗圃平房区、内三建平房区、丁香佳园、先锋小区、统建小区详细了解了各区域在推进小区封控管理过程中,是否面临困难,如何有效落实管控措施等。

李文阁深入包联街道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文阁指出,虽然目前社区传播基本阻断,我市本次疫情形势继续呈波动下降并向好发展,正在向全面攻坚清零目标迈进。但是,在这个时候,我们丝毫不能放松,更加需要各级各部门各岗位工作者咬紧牙关,继续精准落实防控措施;更加需要广大市民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非必要不出行,坚持不扎堆、不聚集,坚决防止疫情反弹;需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向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