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18:59:40 浏览次数:13505次

3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深入包联的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在九六九医院家属楼、天元住宅小区、爱民小区1号院、2号院、公主花园等居民小区,督导组一行对小区门口管控情况进行暗查,就加强车辆管控、落实非必要不出门等工作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在长城海鲜市场、兴安北路便民市场,督导组认真检查了市场市场出入口防疫措施执行情况、市场内秩序维护情况。在隔离酒店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了解隔离酒店管理情况和物资保障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珍伟指出,随着我市疫情防控持续向好,部分小区管控出现了管理松懈、检查不严、人员聚集等问题,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并迅速整改,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认真检查小区门口管控工作,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找出薄弱环节,全力补齐防控短板。 要严明工作纪律、明确工作职责,将下派干部、党员志愿者、物业等各方面的作用发挥好,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便民市场等重点场所要落实好入场人员的健康码、核酸检测标识、佩戴口罩检查工作,维持好市场秩序,防止人员聚集。隔离酒店要进一步规范管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核酸检测、送餐、专业消杀、垃圾收运、个人防护等重点工作,坚持闭环管理,严防严控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