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瑞军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11:06:26 浏览次数:13297次

3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带领政协经济委员会及四名处级包联干部,赴包联地区调研督导小区管控等工作。

督导组此次采取了互换督导的方式,上午先组织通道街的包联干部一同实地检查中山西路辖区,下午又组织中山西路街道的包联干部一同实地检查通道街辖区。通过互换督导,让包联干部相互寻找工作短板,检查工作漏洞,学习好的做法。

高瑞军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实地督导结束后,督导组召开了专题工作座谈会,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高瑞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丝毫松懈。处级包联干部要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工作要求,坚持工作标准不降、督导力度不减。办事处负责同志,要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管理,不断优化人员配置,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社区层面,要及时掌握第一手情况,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着眼长远,将疫情防控同市域社会治理、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水平。要加强人文关怀,及时疏解情绪,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中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落实好总书记关于“慎终如始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等重要要求,精准施策,同向发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