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王国华深入包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11:03:28 浏览次数:13343次

3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赴回民区钢铁路街道冠丰家园小区和环河街街道吉利小区,就临时重点封控管控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王国华深入包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冠丰家园小区和吉利小区,王国华与点位负责人、卡口值守工作人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在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后小区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酒店隔离期满返回居家情况、小区内全面消杀工作进行情况以及小区近几轮居民核酸检测情况等,就继续从严加强小区出入口管控提出建议和要求。她指出,要坚定不移落实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遵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内蒙古工作组建议对相关管控措施进行调整,继续加强小区出入口的管控工作,全面掌握小区内居家隔离或医学观察人群,做好心理疏导和上门服务工作,及时劝导小区内人员不要聚集。要加大全民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力度,着力提高群众防控意识,紧紧依靠群众力量,合力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

同日,王国华还参加了市政协向赛罕区榆林镇的抗疫物资捐赠活动,并向千里驰援的陕西省内蒙古商会和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走出家乡的内蒙古企业家们用实际行动参与家乡抗疫,彰显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使命担当,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关注内蒙古,为蒙、陕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