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8 16:41:58 浏览次数:13131次

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深入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就疫情防控工作展开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呼和佳地、公安厅小区、财院家属楼等居民小区,认真检查值守人员在岗在位、落实“四个一律”管控措施、人员出入管理等情况,并就加强居民小区门口管控力度提出具体要求。督导组还深入到办事处辖区内的永盛成超市、客都便民市场等场所,实地查看重点场所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叮嘱负责人要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场所内人员秩序管理,避免人员聚集,做好日常消杀、员工健康监测等工作,消除疫情传播隐患。

高珍伟指出,负责值守的包联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和潜在的风险,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紧张的状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劝导居民非必要不出行, 减少人员流动。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微信群等方式,把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执行“四个一律”管控措施的必要性宣传到位,切实提高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各项管控措施。